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Arts for All:2018共融演唱會 4/25 開放索票

Arts for All2018共融演唱會  4/25 開放索票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Arts for All2018共融演唱會」,將於56日(日)下午2點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由欣韻二重唱張玉霞、張玉玲姊妹及多位才華出眾的身障表演藝術歌手、團體共同參與演出

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強調每個人不會因為身體、心理、年齡、族群等影響,都有平等參與文化生活的機會;人人都有相同的機會參與文化生活、都可以自由的表達創意、自由創作。

系列活動首波強打演出「Arts for All2018共融演唱會」,邀請到有小鄧麗君之稱的美聲視障歌手張玉霞所組的欣韻二重唱、有小江蕙之稱的高淑珍、「翅膀男孩」林政緯、夢想者聯盟歌手、洪新智、張醴誠等多位跨障別歌手共同參與演出。

Arts for All2018共融演唱會」,希望透過歌曲演出,展現文化平權的價值與力量,除了邀請多位新北市身障藝術歌手;本次特別邀請新北市蘆洲國小弦樂團一同演出,小小音樂學子將與張玉霞及夢想者歌手們一起同臺演出。強大的演出陣容,期望讓現場觀眾一同在音樂聲中親身體驗學習音樂、展現才華的生命力量。歡迎民眾425()下午2點起,至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台、府中15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大廳免費索票,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相關訊息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或洽 (02)2950-9750分機107何小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