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金枝演社劇團 X 新北市藝文中心 攜手揭開劇場神秘面紗

【新北市訊】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金枝演社共同主辦的【劇場·開門】進駐新北市藝文中心活動,在民眾朋友們的大力支持下,已經邁入第三年度了!2018年的【劇場·開門】,將由「演歌舞」戲劇工坊、「闖關大挑戰」Open House演藝廳創意導覽及【樂活日】示範演出,三大主題活動隆重登場,帶領大家一起遨遊劇場的奇妙創意世界,體驗表演藝術的多元魅力。

其中熱門系列「樂活日Showcase 示範演出」,以社區推廣和校園深耕為主旨,為大眾分別規劃校園場與社區場,共2場示範演出,即將於5/8~5/9假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隆重登場。邀請一般大眾及校園師生欣賞甫獲台新藝術獎提名,金枝演社最有溫度的超療癒歡樂喜劇《整人王—新編邱罔舍》之精選片段,全新改編民間第一整人王「邱罔舍」傳說,看聰明絕頂卻玩世不恭的邱罔舍,如何戲弄官府師爺?面對一觸即發的漳泉械鬥危機,又將如何以機智化險為夷?除此之外更將生動示範表演當中的各個精彩橋段與內在意涵,並帶入活潑趣味的演員互動交流,帶領民眾享受一場知性與歡樂兼具的表演藝術體驗,讓參與者第一次走進劇場,便將深深愛上劇場。

曾參與樂活日的觀眾表示:「專業的演員和導演。導演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觀眾看得懂戲劇,除此之外也讓我大開眼界!認識許多專業的知識,例如:戲劇是什麼?羅馬劇場是什麼?史詩般的演出以及是如何克服自然景觀的戶外演出,都令人嘆為觀止!」。從與會者反饋中不難發現,觀眾不只是收穫滿滿的劇場看戲體驗,透過樂活日Showcase活動,讓專業領域不再遙遠,而是你我都可分享親近的生活美學和創意想像。

【劇場·開門】進駐系列活動逐年進階規劃,以藝術為橋樑,經由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劇場資源與民眾共享。而民眾更可從貼近劇場、親近藝術的身心饗宴當中,拉近與劇場的距離,從而讓劇場融入民眾生活,成為一座人人都可自在嬉遊的生活樂園,展現最美的城市人文風景。


 

  演出團隊│ 金枝演社劇團

  導演‧賞聆主講 │ 王榮裕

  編劇 │ 紀蔚然

  演出者 │施冬麟、李允中、劉淑娟、高銘謙、曾鏵萱、林純惠

 

Information

 

【活動日期】校園場│58日(二)13:30-15:10

            社區場│59日(三)19:30-21:10

 

【活動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板橋區莊敬路62號)

 

【入場方式】 4/18開始 免費 索票入場(自由入座)

 

【索票方式】

校園場│限定全國各公/私立小學以上之學校師生

 需上活動官網線上預約登記,當日現場取票入場。

社區場│開放一般民眾索票入場(非親子節目,建議6歲以上)

 

【索票地點】

新北市藝文中心展覽廳B1服務台 02-22534417 分機122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台 02-29683600分機211

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台 02-22760182 分機101

          

※校園場預約報名與社區場索票詳情請上官網或電話查詢,電話:02-6637-7987

【活動官網】http://goldenbough.com.tw/2018workshop/index.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