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郭天中的書畫藝術展 獨特個人美學

郭天中老師與展覽作品合影郭天中老師與展覽作品合影

郭天中的書畫藝術展 獨特個人美學

 

「我的職業是視覺設計,書畫是興趣,這兩者看似不同的領域,可是我卻將二者融合。我用分割、或讓不同大小尺吋的畫,組合成完整的一作品,讓作品的視覺效果更爲突出有變化。書畫作品除了讓人欣賞之外,它還有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曾獲登中國當代藝術界名人錄與多次設計節邀請展出的郭天中老師,將設計的概念融入書畫藝術的創作中。

《畫中有話-郭天中的書畫藝術展》即日起至107年7月24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第三展覽室展出。本次個展是眾多作品中,挑選出較具代表性的作品,與近年在各大美展獲獎作品,及水墨、書法、篆刻、視覺設計等跨界創作做一個有系統的展出,期待各界朋友蒞臨指教。同時間於新北市藝文中心第四展覽室展出的《無盡蔓延-陸真儀個展》將生活中的感受運用水墨、膠彩與複合媒材表現,結合抽象與具象造形,將各種同質或異質解構後又重構,捕捉現代人心靈的游離變貌,呈現身陷於資訊爆炸社會中現代人的精神狀態,精彩作品亦不可錯過!更多展覽資訊請至新北市藝文中心官網http://www.artcenter.ntpc.gov.tw/,或來電洽詢02-22534417分機122。(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自立晚報2018/7/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