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7/08/22-09/23 藝享佳境—新北市新莊書畫會107年度名家交流展

「新北市新莊書畫會」為新莊地區書法及國畫藝術研究傑出團體,於民國90年由曾安田創會長創立迄今已邁入第17個年頭,在新北市新莊地區深耕在地書畫藝術風氣,實現藝術生活化的理想。近年更開放非設籍新莊之喜愛書畫藝術的同好入會,延續新莊長久以來優良的書畫風氣,在創會長、歷任理事長及現任劉秀梅理事長的努力下,提供在地藝術家發揮的場域,讓新北市新莊書畫會成為愛好書畫藝術的朋友彼此互相觀摩、交流與學習的平臺,讓藝術的美好推廣至每個年齡層、深植於生活中的每一天。

 

「藝享佳境—新北市新莊書畫會107年度名家交流展」本次展覽參展藝術家除書畫會員外,更廣邀數十位國內書畫名家共同展出,承先啟後,薪火相傳。花鳥畫鳥語花香、山水畫遨遊天地、人物畫妙筆傳神、書法筆下翰墨豪情、傳統的傳習與創新的見解,近百件書畫藝術創作,藝術家丹青抒豪情,題材著墨各顯風情。不論老手或新秀、觀眾與藝術家,一同共享書畫藝術詩境,開拓廣闊的美學視野。

 

 

▲展覽時間:107年8月22日至107年9月23日(9/3休館)

 

▲展覽地點:第三、四展覽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