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徵件】107年新北市畢業祭《青春分號;不句號》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

新北市畢業祭開始徵件|即日起至11/30止_展期|2018.MAR.-JUN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為扶植新秀、發掘創意人才,免費提供畢業生可以大肆綻放的專屬舞臺空間。畢業祭主題為《青春分號;不句號。》,強調青春

 分段不  中斷的精神概念出發,廣邀優秀畢業生一起展演,為莘莘學子展翅飛翔前,畫下最美麗的篇章!

 

【申請對象】

    應屆大專院校以上畢業生,個人或團體皆可參加。

 

【展覽場地】

   新北市藝文中心、美麗永安生活館、府中15動畫故事館、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滬水一方、板橋435藝文特區、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展覽日期及時間】

   展期為3月底至6月初期間,每檔展覽以兩週為原則(含佈卸展),實際展出時間及場地由本局協調安排,並參酌申請者所填展出意願。

 

【申請方式】

     申請者應填具申請表、展覽計畫書、展品清單及個資使用聲明書等申請文件(附件1234)電郵至vparts.culture@gmail.com,並於週一至週五09:0017:00

      電確認  或郵寄至「22042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 新北市藝文中心收」,請於主旨或信封標明「申請『2018青春分號;不句號。』─XX學校OO系所」。

 

【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1061130(),以郵戳為憑。 

 

【洽詢電話】

 

  (02)2950-9750 分機1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