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10/08/18-09/07臺灣水彩畫協會第51屆會員聯展

過往對藝術的認知是實地面對作品,觀眾可透過藝術家的用筆、用色、線條等風格特色、人與人之間交流中難以取代的溫度,如今,我們的生活因為整場疫情而有了巨大的改變,不僅因居家減少外出而形成諸多街道上的空景,生活步調也逐漸慢了下來,正因為這樣的片刻暫停,提醒了我們曾經因為高速的生活步調而錯過了許多過往未曾注意的生活風景。

 

我們每日生活中熟悉的城市,在多變的疫情之下不斷以不同的樣態映入眼瞼成為每日的奇景,如何在這樣陌生的生活節奏中去擁抱後疫情時代,成為當今最重要的生活課題之一。我們不禁遙想那個出門不用戴口罩的年代,儼然成為了另一種烏托邦式的奇觀,本展提供了一個通往美好年代的時光通道,一幅幅畫作窗景將觀眾帶回台灣的早年生活與珍貴的時代人、物、景,更可透過畫中人物風景描繪出的時代景象,藉此而回看這個我們每日生活的城市空間與熟悉的人事景物,一睹台灣過往生活與風光中的那人那景。

 

▲展覽時間:1100818日至11009月07日 (9/6休館)

▲展覽地點:第一展覽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