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10組新秀4場音樂會即日起新北市藝文中心登場

 

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 10組新秀4場音樂會即日起新北市藝文中心登場  

【新北市訊】一顆新星的誕生需要歷練多久的時間?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出爐!今年從眾多傑出音樂家脫穎而出的10組新星,皆具有非常優秀的實力與豐富的演出經驗,自9月起至10月初陸續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奏廳閃亮登場。

 

新北市文化局局長張䕒育表示,新北市長期致力於培育青年音樂家,以行政、場地及策劃宣傳的多樣資源,給予更多具有音樂潛力的青年藝文人才展現自我實現夢想的舞臺。今年的樂壇新星除了持續透過徵選方式挖掘新秀,也首次新增高中職組別,盼能挖掘更多有志於音樂道路的新秀,擴大效益。

 

   本次選出的新秀包含高中職組及大專院校組共10名,集結低音管、小號、豎笛、小提琴、鋼琴、馬林巴、薩克斯風及低音號等多樣音樂專業,今年更首度邀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姜智譯協助新星共同策劃2場音樂沙龍及2場聯合音樂會,以專業音樂演出者角度,陪伴新星呈現演出成果。

 

2023仲夏好時光樂壇新星沙龍音樂會」於924日、101日午後,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奏廳舉行,演出內容結合互動式音樂導聆及小型重奏,將體現沙龍音樂的輕鬆愉快;「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聯合音樂會」於107日午後及晚間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行,是場規模較為龐大的聯合音樂會演出,將展現新星們優秀的舞台經驗與實力,帶給觀眾們一系列驚豔的音樂盛宴。

 

音樂會演出皆為免費索票入場,即日起可於新北市藝文中心官網及粉絲專業線上登記索票,期待讓更多熱愛音樂、藝文的朋友可以透過新星們的閃亮音樂會,欣賞其精采的技藝與舞臺魅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