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想在70分鐘輕鬆練出人魚線,非來不可!暑假最幽默的親子節目《淘氣三結義》,8/28-8/30新北市藝文中心

 快看!關羽在市場裡比劃拳腳賣春聯!怎麼三國人物通通跑到市場兼差叫賣啦?原來是首演時就笑翻劇場兩圈的《淘氣三結義》這回趕在暑假結束前「淘」到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囉!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非常開心能在暑假接近尾聲前,安排六藝劇團的六藝經典小品(二)《淘氣三結義》在本市演出,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進劇場欣賞,看歷史上著名的「桃園三結義」主角人物:劉備、關羽、張飛變成學堂裡總是氣得夫子吹鬍子瞪眼睛的三個小搗蛋後,究竟發生了哪些趣事?曹操化身為常找機會捉弄同學的富二代,劉、關、張三人在市場被曹操嬉弄後,決定團結起來抵抗曹操,而三人結拜時為了要決定究竟誰才是老大,又鬧出一籮筐笑話。

 

六藝劇團團長劉克華表示,《淘氣三結義》呈現了現代小朋友們與同儕相處時遭遇的問題,而且「人非天生完美」,應當學習尊重他人並發現自己的優缺點,透過團隊合作,彼此互補、互助,才能發揮更大的能力。除了爆笑情節外,劇中引用許多三國人物經典名句以及相關的俗諺,讓大家在開心觀戲之餘也能從中自然學習經典。本節目演出日期為8/28-8/30,請各位爸爸媽媽把握機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yGHec4或六藝劇團(02)89146750 林小姐。

相關圖片

淘氣三結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