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9月新北藝文中心閃耀登場 2022新北市樂壇新星音樂會

【新北市訊】一顆新星的誕生需要歷經多久的時間?2022新北市樂壇新星出爐!今年從眾多傑出音樂家脫穎而出的10組新星,皆具有非常優秀的實力與豐富的演出經驗,自97日起至11月陸續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閃亮登場!

 

文化局局長龔雅雯表示,新北市政府長期致力於培育青年音樂家,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是國內青年音樂界具指標性的一大盛事,除了提供新北市各項資源以外,更給予具有音樂潛力的青年藝文人才展現自我實現夢想的舞臺。

 

97日初登場的《Duo Renaissance》,由鋼琴家吳怡慧、小提琴家丁章媛所組成,這次攜手帶來《法國琴緣》將呈現法國音樂在不同時期的多重樣貌,透過拉威爾、蕭頌等人的作品,為聽眾帶來詩意的浪漫意境;98日則是由22歲的旅歐鋼琴家陳冠偉帶來《霧海上的旅人》,重點曲目為舒伯特流浪者幻想曲,如同旅人眼中峭壁山崖及雲霧繚繞的景象,希望藉此呈現浪漫主義精神,帶出十九世紀歐洲藝術的輝煌;914日登場的是女高音余佩珊,以《愛,到了極致》為音樂會主題,透過李斯特及畢琦的作品描述為嚮往愛情不安,與矛盾的反差情緒,帶大家從音樂中經歷愛和被愛的心路歷程;915日壓軸的是由男中音陳集安、低男中音陳冠銘以及鋼琴家王庭悅組成的「男高音止步」,透過聲樂獨唱及重唱的方式展現作品多元的音樂風格及內涵且富有戲劇張力,不僅有歌劇選粹還有德文藝術歌曲,搭配敘述者的劇情介紹和串場演出,以不一樣的組合與形式重新詮釋。

 

2022新北市樂壇新星音樂會,自9月開始至11月,好音樂不間斷!期待讓更多熱愛音樂、藝文的朋友可以透過新星們的閃亮音樂會,欣賞樂壇新星精采的技藝與舞臺魅力。活動詳情敬請關注新北市藝文中心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了解第一手活動資訊及免費索票訊息(https://www.artcenter.ntpc.gov.tw/)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