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09/12/04-12/14 萬象.心之羈絆-張雅佩墨彩人物創作展

 張雅佩出生於臺北,自幼喜愛繪畫,高中就讀泰北夜間部美工科,畢業後卻未從事藝術相關行業,由於始終無法忘情藝術,因緣際會之下於近二十年後,再次利用夜間修習學分,考取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二年制在職進修專班暨碩士在職專班學習。曾經參加多項美展,獲得獎項有中山青年藝術獎水墨類作品入選、彩墨新人賞入選、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師生美展佳作及入選等。
       此次展覽《萬象·心之羈絆》以人物為題材,運用墨與彩進行創作。張雅佩觀看周遭環境的人、事、物進而延伸感觸,探討人與人、親人及朋友之間等微妙的情感變化,現代社會因應科技進步而產生的大眾影響,以及對生活環境與少子化等現象的觀察,並且觸及生活環保等世界議題。張雅佩有感於當今變化,進行反思跟探討,以社會生活百態作為繪畫創作靈感,反映此刻正發生在你我周遭的故事,經由藝術創作記錄當下、抒發自我,作品中部分以較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希望這種創作風格能更貼近大眾。

創作者以自我為觀點,觀周遭的人、事、物延伸感發,探討人與人之間,親人及朋友等微妙的情感關係。現代社會因科技進步、生活環境與文化不同衍生的一些社會現象、以及對大眾的影響。以社會生活百態作為繪畫創作題材,經由墨與彩的藝術創作紀錄當下、抒發自我。

 

 

▲展覽時間:1091204日至1091214

 

(12/07休館)

 

▲展覽地點:第二展覽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