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歷史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11年4-6月 111年度學校合作展覽—7校作品接力展出

4-6月 111年度學校合作展覽—7校作品接力展出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推動111年度學校合作展覽,自1114月至6月起於新北市藝文中心、美麗永安藝文中心及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等3大專業藝文館舍展出7檔展覽,提供雙北地區大專院校美術學系及具口碑之高中職美術班等在校學子揮灑天賦的專業舞台。

 

  學校合作展旨在希望提供年輕創作者一個正規的展出空間,以及較高質量的展出資源及對外互動管道,鼓勵藝術學子走出校園舒適圈,勇於突破自我界線挑戰更具規模的展演空間,與社區民眾共饗藝術的生命熱情,勇敢秀出屬於年輕世代的藝術思潮與獨特魅力。
 

  本次由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華梵大學、輔仁大學、華夏科技大學、復興商工、永平高中、泰山國小等橫跨小學至大專院校等7所學校,分別展出於3大藝文中心接力展出,以各院校系所獨立策展的方式讓展覽主題更加聚焦,也讓整體展出的多元內容多了深度探討的主軸。展品含括繪畫創作、立體雕塑、水墨與傳統文化、建築與平面設計、美術插畫、動畫影像、工藝創作,各校皆有其專精領域,都相當精彩值得一看。
   

展覽自即日起至65日在三大藝文中心展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02) 2276-0182

 

泰山國民小學(4/21-4/25)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所(4/28-5/11)

 

----------------------------------------
【新北市藝文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02) 2253-4417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5/12-5/22)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5/25-6/5)

 

---------------------------------------
【新北市美麗永安藝文中心】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2樓|(02) 2929-8830

 

華夏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院(4/22-5/3)
永平高中美術班(5/6-5/17)
復興商工(5/20-5/31)


歡迎民眾共同參與,更多展覽訊息請上各藝文場館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臉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