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專區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5溫暖都會人心音樂劇《寂寞瑪奇朵》 單身相遇創意活動

相關圖片

橫無字

年末將至,聖誕及元旦假期即將來臨!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今年的「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壓軸好戲,推出溫暖都會人心的全新音樂劇《寂寞瑪奇朵》,由天作之合劇場製作,集結電視劇鬼才編劇杜政哲、金曲獎得主陳曉娟作詞,聯手演員程伯仁、張世珮、藝人倪安東及盧學叡等優質演員同臺演戲飆歌,2015/12/25-2016/1/10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暖心上演,在跨年期間以獨特手法烹煮淺嚐後即上癮的咖啡滋味,成為一齣餘韻十足的都會音樂劇,溫暖每顆寂寞的心。

 

音樂劇《寂寞瑪奇朵》的故事從一家藏身都會老巷弄的「瑪奇朵咖啡廳」開始,這棟老公寓樓上的每個住戶,總愛下樓點杯招牌咖啡寂寞瑪奇朵;原本看似平靜的生活,從一場失控的耶誕趴到即將來臨的跨年夜,八個分別住在一、二、頂樓的都會男女,在錯綜交織的人生與愛情難題中,咀嚼著各自的滋味。

 

天作之合劇場製作人廖又臻表示緣分,這二個字看似無法控制,卻又有種機會就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感覺,是需要被積極創造的!值此假期時刻,《寂寞瑪奇朵》特別推出單身相遇創意活動「新年不寂寞」,讓劇場不只是看戲,更是可以呼朋引伴增加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是個極富創意的新型態社交活動!現在於《寂寞瑪奇朵》2016/1/1-3演出場次,只要單身購票,天作之合劇場將幫您分組配對,與新戲友相伴看戲;1/3週日下午場更推出「相遇套票」,可於看戲後參加專場演後座談、離場後前往熱門餐廳享用專屬套餐,喫美食、聊心得!套票內容包含:音樂劇《寂寞瑪奇朵》戲票一張、音樂劇《寂寞瑪奇朵》戲後「完美聚會」演後座談入場券、新北市藝文中心附近熱門餐廳套餐券一張,即日起開始預購票券。專案詳情請洽天作之合劇場(02)89787488分機888

TOP